崔子雪莉初吻细节曝光金希澈是红娘? 揭秘雪莉为爱退出F(X)内幕信息颇深

2016-07-26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崔子

  崔子和雪莉这对情侣也算是十分不容易了,从恋情曝光以来就一直备受争议,雪莉更是十分不被理解,受到各种指责,两人的恋情从没被看好过,可现在这两人依然甜蜜如昔,近日崔子在节目中更是公开了恋爱细节。

 

  在节目中,崔子提到雪莉是这么说的“她和我相差14岁,我和她是在金希澈的退伍party上第一次见面。”金希澈和雪莉的关系非常好,对金希澈来说雪莉就是妹妹一样的存在,想必他也没料到自己一不小心当了回红娘。

 

  崔子雪莉

  崔子雪莉

  据崔子所说,两人在party上见面之后就向雪莉要了电话号码,之后两人第一次单独见面喝酒就被拍到了,关于两人第一次恋爱报道的照片就是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爆出绯闻之后反倒确定了两人的心意。另外,崔子还公开了与雪莉激动的初吻的情形,称“当时我正在制作新的音乐,便问雪莉要不要听。雪莉说很好听,那时便自然的kiss了。”

 

  崔子雪莉

  f(x)

  一直不被看好的两人曾受到不少谩骂,但现在能够主动提起想必也是已经不在乎那些反对的声音了,早前一直有消息称雪莉退出f(x)是因为谈恋爱,爆出恋情之后受到大量人身攻击,之后就很少参加活动,再出现就宣布退出组合。不过究竟真相如何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不管怎样,现在崔子雪莉依然爱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