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心如化身帅气阴丽华演技爆表 准新娘唯美写真惊艳闹乌龙

2016-07-26 12: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心如

林心如是陪伴了许多人童年的女神,当年的紫薇格格估计无人不知,直到现在也时常被人提起,林心如的一颦一笑都十分动人,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林心如也收获来自不少网友的支持。

多年来,林心如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近日林心如、袁弘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秀丽江山》正在热播,这部剧让观众等了三年才终于播出,该剧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袁弘饰演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播出后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除了作品受到关注之外,近日以来林心如本人也是万众瞩目的对象,因为美美哒林心如马上要成为霍建华的新娘了,随着婚期日渐逼近,两人婚礼的细节也逐渐曝光,这对男神女神一如既往保持低调作风。而林心如在婚礼前夕曝光一组美轮美奂的写真,置身花丛中的林心如十分美丽,娇艳欲滴,正是验证了那句人比花娇,实在太美还有人误以为这是林心如的婚纱照,纷纷疑惑怎么不见霍建华的身影,想必这场婚礼又将温馨浪漫感动众人。

镜头里的林心如是外形出众气场逼人的绝对女神,生活中的而林心如却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姑娘,她还有个外号“林哈哈”,以为林心如实在太喜欢笑,看着她的笑容都能让人心情变好。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林心如凭借绝对实力和超高人气获得许多网友支持,究竟美美哒林心如能否获得亚洲女神的最终荣耀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