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时间裂缝》上线超好听 当代歌手冷面鬼厉十年痴情

2016-12-13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现在的李易峰已经是个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偶像,出道多年的他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的位置,不论是在音乐方面还是演戏方面,李易峰都展示出了自己过人的才华。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究竟李易峰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备受期待。

李易峰既是个歌手也是个演员,其主演的《诛仙青云志》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这部剧中李易峰饰演的是善良淳朴的张小凡,经历众多离奇遭遇最后变成了冷酷的鬼厉,双面李易峰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近日《诛仙青云志》首度发布了由李易峰亲自作词并演唱的鬼厉人物主题曲MV《时间裂缝》。

在《时间裂缝》MV中,小凡与鬼厉的超时空画面不断叠加重现,十年时间小凡已由当初那个纯真善良的青云少年蜕变成魔教令人闻风丧胆的血公子鬼厉一直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不停奔波。轻快明朗的节奏间夹杂着鬼厉对其一生的诠释以及对碧瑶的思念与不舍,李易峰的歌声令人感受到鬼厉那复杂的感情。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李易峰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