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求学靳东陪读兄弟情深 亚洲男神实力胡勇往直前

2017-02-27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还剩下最后二十位魅力男星激烈对决,实力颜值皆出众的胡歌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胡歌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魅力男神,令人期待。

胡歌是一个好评度很高的男演员,演技精湛,在荧屏上诠释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再度攀上事业巅峰的胡歌近段时间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甚少公开露面。早前关于胡歌即将求学的消息也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近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的胡歌再次引起大众关注。

即将出国留学的胡歌此次和大哥靳东一起亮相,兄弟情深的哥俩十分养眼,胡歌调侃自己虽然要去留学,但依然逃不出大哥靳东的五指山,靳东也在一旁调侃“可能我会去陪读。”胡歌还一度哽咽称“没想到自己要去留学,结果收到很多好友的祝福和惊喜,自己的情绪有点收不住。”胡歌还不忘向李雪健致敬,坦言戏骨这个骨字,在我他眼里就是一个演员敬重艺术、敬重观众、更敬重自己生命的风骨。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胡歌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最佳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