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古力娜扎肤白貌美大长腿 长发甜美短发俏皮惹人爱

2016-07-13 12: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是一个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惊艳了很多人的人气小花,肤白貌美大长腿这句话十分适合古力娜扎,作为新疆美女,娜扎不仅五官精致明艳还带有异域风情,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大美女。

古力娜扎最初出现在大众视野是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娜扎在其中饰演女娲后人小雪,清新脱俗、气质高雅的娜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此这个漂亮女孩儿的样子就被大家给记住。现在的娜扎也成了新一代霸屏女王,《青丘狐传说》里倾国倾城却单纯可爱的陶恒,《武神赵子龙》里的绝世美女貂蝉,《山海经》里善良美丽的苏茉,《云之凡》偶尔变身大胖子的唐雨柔以及《柠檬初上》里短发俏皮的宁小檬。古力娜扎的每一个造型都令人惊艳,也让观众看到她一步一步的进步。

娜扎的美不仅体现在影视作品中,各种杂志写真中的娜扎尝试各种造型却都令人惊艳,长发甜美短发俏皮的娜扎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也再正常不过。近日古力娜扎还将合作鹿晗出演玄幻大剧《择天记》,古装向来惊艳的娜扎相比这次也不会令观众失望。

高颜值有实力的娜扎正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爱情也十分圆满,尽管遭受不少非议,但这个漂亮坚强的姑娘勇敢面对一切,相信以后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聚集亚洲范围内数位貌美高人气女神,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女神的荣耀归属,娜扎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