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重振雄风 笑傲“韩国男神”榜

2014-04-25 1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而距离投票结束还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在这两天之内,“韩国男神”的榜单上又将出现怎样的风起云涌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次入围“韩国十大男神”排位赛的“男神候选人”包括朴施厚、朴海镇、张根硕、李准基、李钟硕、苏志燮、宋承宪、朱镇模、金贤重、申彗星、金炯完以及junjin,而从他们之中,将诞生出两位人气较低者,无缘“韩国十大男神”席位;同时也将诞生一位人气最高者,稳定本届“韩国男神”。

    就目前来看,人气排名首位的是实力偶像朴施厚。在经过去年一系列负面新闻的打击后,朴施厚近段时间积极寻求复出机会,重塑正面形象,并出演了中国电影《香气》,在中国地区的人气也急速飞涨。而其主演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在中国播出后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收视成绩,让朴施厚一跃成为中国网友们的“男神”,从而帮助他在本次票选中一往无前,笑傲群雄。

    对于朴施厚来说,2014年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去年事业停摆近一年的他,如今需要更加倍努力的工作,才能重塑巅峰时期的辉煌,而“韩国男神”也成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的一个重大机会,因此倘若能够拿下本届“韩国男神”,相信对朴施厚的事业也是能起到一定帮助的。

    距离票选结束还有不到48小时,而朴施厚目前的票数成绩远远超过排名第二位的朴海镇。但是粉丝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榜单每一秒钟都是瞬息万变,要想保住现在的席位,还需要大家更多的投票!


朴施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