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神”冲刺战 邱泽宁桓宇终极PK

2014-04-25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票选活动即将于本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也就是说,明日“中国第一男神”的当选者以及“中国十大男神”的名单将新鲜出炉,因此最后这不到两天的时间,是12位男神候选人的冲刺之战,最终成败,就在此一举。

    根据官网投票页面即时票数显示,目前排名在第一位的是来自台湾的人气偶像邱泽,以将近40万的票数位居榜首,相信他最终的成绩也一定远远不是这个数字;紧随在邱泽之后的是“2013快乐男声”的人气选手宁桓宇,年仅21岁的他,能在短短一年时间之内完成从“草根”到“男神”的蜕变,可见其超凡魅力。

    除了邱泽与宁桓宇之外,另外还有于湉、陈键锋、李炜、张阳阳、汪东城、窦骁、欧豪、明道、罗晋、聂远等在本次票选中都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但是从他们之中,最终必将脱颖而出一位最强者,当选“中国男神”,同时也将诞生两位人气相对较低者遗憾出局,与“中国十大男神”称号擦肩而过。

    就目前来看,排名前两位的邱泽与宁桓宇票数咬得相当紧,而从第三名于湉开始,人气便有了一定的落差。因此最终“中国男神”的当选者,极有可能是从邱泽与宁桓宇当中诞生,而不管究竟是谁获得,也一定都是实至名归。当然,排名靠后的“男神候选人”也不必担心,毕竟还剩下两天的时间,完全是有机会追上并成功逆袭了,想要为偶像创造奇迹,粉丝们就赶紧为他投票吧!


邱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