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成“韩国男神” 天生美男势不可挡

2014-04-20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距离本轮票选截止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4月26日“韩国男神”将全面落幕,而目前在榜的十二名“男神候选人”当中也将有两名遭到剔除,而另外十位将被封为“韩国十大男神”。

    在本轮评选当中,“花美男”张根硕一直凭借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榜上成绩一直居高不下。而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张根硕对于“韩国第一男神”这个称号恐怕是志在必得了,但要达成这个目标,还需要粉丝们多加支持,只有票数才能决定一切。

    有人天生就是吃明星这碗饭的,比如张根硕。这个韩国娱乐圈脸超级小,皮肤身材远胜女人的男明星是正统的童星出身。7岁拍广告,10岁演电视剧并且一发不可收拾,至今已是娱乐圈影响力巨大的明星,并且魅力更波及中国。相对一些童星出身之后发展并不太好的明星来说,张根硕以目前的演艺盛势可谓是较为成功的。

    除了张根硕之外,另外还有朴海镇、李准基、苏志燮、李钟硕、朴施厚、宋承宪、朱镇模、金贤重、申彗星、金炯完以及junjin在等候网友为他们投票,能够走到票选最后一轮,已经是他们人气与实力的最好彰显了,但是最终谁能夺下“韩国第一男神”的称号,4月26日便见分晓。


张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