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奇葩”创造奇迹 宁桓宇登顶中国男神

2014-04-20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票选即将于本月26日结束最后一轮的排位赛,最终的“中国十大男神”也将于本轮十二位“男神”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距离投票截止日期越近,票数就越重要,因为在冲刺阶段,局势随时都有逆转的可能。

    去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四名的宁桓宇,在本次“中国男神”的票选当中表现十分出色,票数远超欧豪、于湉、张阳阳等几位好兄弟,并凭借绝对的优势暂居榜首,成为“中国男神”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宁桓宇曾说过:“让我这个大奇葩带着你们这些小奇葩一起去创造奇迹吧!”而能够在“中国男神”榜上取得如此漂亮的好成绩,这不正是他们所一起创造的奇迹么。

    出道短短一年时间,宁桓宇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已经非常赫然。出单曲、拍电影、为别人写歌,他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聚光灯下的一人璀璨”,也靠着自己的才华与实力,完成了“屌丝”到“男神”的人生翻转,“中国男神”就是对他这一年来努力的最大肯定!

    距离“中国男神”票选结束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26日“中国十大男神”名单将新鲜出炉并发布于数十家媒体,同时“十大男神”还将分别登上5-10期《当代娱乐周刊》,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让我们继续用投票,为宁桓宇点个赞吧!


宁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