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先烈!吴京易烊千玺新作历时200天杀青,穿军装碰杯庆祝

2021-05-26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25日,电影《长津湖》官博曝光吴京易烊千玺的杀青照,照片中两人举着酒瓶庆祝留念。

  《长津湖》是博纳影业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制片人为于冬,由三位国内知名导演一起指导拍摄,分别是陈凯歌、徐克和林超贤,堪称是影片质量的保证。

  下图中站在C位的就是林超贤,导演笑得应该是真开心,吴京有点儿假笑的感觉,但是易烊千玺就比较高冷,毫不做作。

  两人的单独合影官博发了三张,但其实都是同一张照片,只是一张是横图,另外两张是竖图,乍一看还以为是p上去的……

  吴京搭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像个暖心的大哥哥,依然是营业性质的笑容,和前面一张无区别。易烊千玺也还是面带苦涩,但能感受到一丝笑意,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场演的是悲情戏,所以还没有从情绪中走出来。

  影片从去年的12月14日开拍,经历了200天的闭关拍摄,剧本经过主创团队长达5年多的打磨,两年多时间的筹备,光是群众演员都超过7万人次,剧中的军事装备、服装道具都是超大规模,又经过三位导演精心指导,必定又会是一部振奋人心的影史佳作,计划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

  这部剧是由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和李晨主演的大制作,从排名顺序来看,就知道前面两位是主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战士们克服艰难险阻奋勇杀敌,为国做出重大贡献的故事,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向先烈们致敬!

  吴京和易烊千玺满脸负伤,脸上的表情很复杂,有艰辛有喜悦有欣慰,代入感非常强,光是看照片都让人觉得发自内心地心疼。

  易烊千玺能参与到这部影片的拍摄,也是对他演技的高度认可。其实易烊千玺本是tfboys里人气最低的一个,甚至被外界称为是丑黑的代表,出道初期被粉丝冷落。

  但如今他却成为了最有实力的一位佼佼者,此前他凭借《少年的你》和《送你一朵小红花》获得业界高度好评,如今还有三部电影待播,大学还没有毕业,已经成绩斐然,资源也好到爆。

  在《长津湖》一些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易烊千玺亦有非凡的表现,或是严肃认真或是充满朝气,颇具感染力。

  这次和业内更多大咖合作,想必又会助力易烊千玺获得更多大奖,期待四字弟弟的表现,期待《长津湖》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