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爱人》海报首度曝光 校园纯美初恋清新来袭

2015-04-08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五月份的好电影可是一部接着一部来,不管是烂漫喜剧《咱们结婚吧》还是霸气的《战狼》两部电影冲击五一档可是卯足了劲,票房就是对于电影最好的评价。近日,校园纯爱电影《重生爱人》携着王丽坤清新诠释“校花女神”+金汎“校服暖男”帅气爆表+郑元畅玩转性感熟男,颠覆银幕青春,还原真实的“心中的纯美初恋”和“残酷青春的莫名缺憾”。


《重生恋人》海报

电影《重生爱人》(原名《重生恋人》、《灸爱青春》)由曹大伟编剧、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王丽坤、金汎、郑元畅联袂主演,以青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王丽坤饰演的女一号苏莹与金汎饰演的江重云,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成长故事,电影中以青春中初恋、青涩、懵懂、羞赧、暗恋、甜蜜、纯粹等生动情感由始贯穿,引发观众的真实共鸣。


《重生恋人》海报

今日片方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及一组唯美海报、剧照,在曝光的海报中,男女主角的一颦一笑看起来都非常美好。据悉,为了给观众重现青春岁月中的那种清纯,王丽坤在片中也是以素颜出镜。小编倒是觉得关于校园纯爱青春类的片子,只要男女主角养眼就有种想看的冲动呢,回忆或许就是最好的剪辑师,它可以让每一帧青春岁月在脑海中重现。而电影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美梦成真。电影《重生爱人》将于5月15日全国公映,跟着小编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