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彭于晏再合璧 现场送吻秀基情

2014-03-27 14: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26日),曾多次合作影视剧的偶像男星彭于晏与阮经天亮相香港,出席新片《破风》的记者会,而这已经是这对“超级好朋友”的第五次合作,可见两人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破风》讲述的是一群单车手的故事,而彭于晏与阮经天将在片中大秀单车绝技,而为了这部戏,彭于晏目前已经接到“魔鬼训练”的指令,将连续十天每天狂练12个小时,主战腿部肌肉。
 

  被问到到时候拍摄时穿紧身单车裤会否觉得尴尬,阮经天笑说:“不会耶,该看的我都看过了,他还有很多照片在我手上,不同时期的,你们要看吗?”而在记者会现场,彭于晏也被要求脱衣拍照,没想到阮经天立刻伸手帮忙,引来全场阵阵尖叫。而刚过完32岁生日的彭于晏抱怨他没送生日礼物时,阮经天当场送上香吻,可见两人关系亲密程度。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阮经天已经与女友许玮宁完成结婚登记,昨天被眼尖的媒体发现其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因此被追问婚期,这时候彭于晏则出面帮忙挡枪,笑说:“我希望我们尽量同时结婚,所以他的婚期还早。”

 


阮经天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