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小炮2》定档10.11 唐人街搞笑升级劲爆归来

2020-09-29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宁波常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雄孩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宁波可行星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金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久十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宁波常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唐人街小炮2勇闯墨尔本》将于10月11日登陆爱奇艺。影片由常征、药军、环文龙、王茜、叶聚利、杜颖聪、葛君远、葛敏海担任出品人,常征总监制,杨锐总策划,程康导演,董琳、姜尚延、辛小犬担纲编剧,杨锐担任总制片人,王晔、王茜担纲制片人,演员许伟强、王晔、钱凯杨、亚历山德拉·奥克塔维亚、保罗·达比尔等联袂出演。

异国爆笑喜剧 上演澳洲唐人街囧旅

冒险为弓,搞笑为箭,影片将两大热门元素结合上演了一出中西合璧、险“笑”环生的爆笑囧旅。故事讲述了陆小炮收到一条妹妹陆小美被绑架的视频,于是火速赶往澳大利亚救人,其实陆小炮早已识破陆小美和男友老王的计谋,在陆小美愤而出走时遇到了网络犯罪团伙“黑域”,假绑架变真劫持,一场唐人街联合大营救就此展开......

从两年前的“勇闯伦敦”到今年的“勇闯墨尔本”,主创一直将高能原创喜剧概念贯彻到底。2018年《唐人街小炮勇闯伦敦》首度上映,凭借着紧凑的节奏、高频的笑点赢得不少观众喜爱。作为同系列的《唐人街小炮2勇闯墨尔本》此次重磅回归,在延续第一部风格的同时内容更是全面升级。影片用鲜明的角色与意想不到的设定奠定了喜剧内核,当北京小炮碰上澳洲唐人街奇人,又会上演怎样爆笑连连的故事?着实令人期待。

实力主创加持 打造网络电影原创喜剧IP

影片汇集了一众新锐青年演员。饰演陆小炮的许伟强演绎经验丰富,曾出演电影《乌龙三宝》《旋风辣妹》《云上微微》,舞台剧《羞羞的铁拳》《小丑爱美丽》《李茶的姑妈》等作品;出演过《浴火重生》《守诛人》《故乡的召唤》的王晔扮演又怂又搞笑的老王;参演过《黄玫瑰》《那片花那片海》的钱凯杨出演陆小炮的妹妹陆小美。

影片主创团队同样出色。导演程康曾参与过《杀死比尔2》《十面埋伏》《东京审判》拍摄制作,经验十分丰富;监制常征与段奕宏、余男合作的《引爆者》备受好评,影片荣获54届金马奖提名;作为《唐人街小炮勇敢闯伦敦》的主创,王晔此次担任制片人的同时也是影片主演之一,台前幕后的参与使他对角色诠释更为透彻;编剧董琳曾创作过《吾维适从》《抱走青花瓷》《我的混蛋爷爷》等诸多作品,强强联手的班底,为影片质量提供保障。

知道影业作为电影的独家宣发,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独树一帜的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唐人街小炮2勇闯墨尔本》不断挖掘喜剧本质,力求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喜剧网络电影。

10月11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期待与小炮共闯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