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Will.T(D.M.G)冬日限定单曲《恋恋笔记本》全平台上线 继续为爱炽热

2021-11-30 16: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11月30日,种梦音乐艺人威尔Will.T(D.M.G)发布新单曲《恋恋笔记本》,这首歌描绘了百转千回的恋爱心绪,用说唱和特有的冬日氛围旋律,带来沉浸式的“笔记本”回忆。

 

 

   歌曲开场入耳的和弦将听者瞬间拉入情绪,于时光隧道中穿梭,拾起和"她"的记忆碎片,爱与痛的点滴闪回。第一段verse直给地勾勒出情侣间争吵的具象画面,情感在交锋中爆裂,伴随着强烈而细碎的鼓点,伴随着心碎,下雪的圣诞街头似乎格外清冷。副歌重复唱段似心底的挣扎化作呢喃,无力感蔓延,在情绪的黑洞里不停地下坠。和声中又用了高八度的唱腔,使整个情绪更加饱满,回忆与现实不断拉扯,每个陷入失恋情绪中的人何尝不是如此,现实令人无法掌控,在脑中不断重复播放和她的片段。歌曲后半段随着唱腔的改变,威尔Will.T极具磁性的音色以及爆发式的表达,将爱而不得的癫狂感惊心动魄地演绎出来。爱情,有时恰如一场冒险,从甜蜜美好跌入糟糕不堪,经历过粉身碎骨般的失去和痛楚后痛定思痛,鼓点消失,和弦的尾声有强烈的结束意味,那些承载着爱与痛的记忆碎片也随着歌曲的结束被封存在每个人心中专属的“恋恋记事本”中。

 

 

 

   歌曲中切入经典电影《恋恋笔记本》的采样,也为这首冬日伤心恋曲写下浪漫而唯美的注脚。关于爱情的故事中,即便有再多的心痛和心碎,底色依然是自由、纯粹、炽烈的爱意。

   威尔Will.T的这首歌陪你在冬日限定的温暖与寒冷交织的氛围中,直面悲伤,自我疗愈,在歌曲结束后勇敢向前,放眼脚下和未来,继续为爱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