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推全新专辑 曝芒果《最强音》黑幕

2014-03-13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获得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两年前凭借一首音域超宽的《煎熬》而广为人知,震撼乐坛,其MV也突破禁忌尺度,一度成为热议话题。时隔两年,李佳薇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天堂/悬崖》,并在首波主打歌曲《像天堂的悬崖》MV中再度挑战大尺度边缘,再度成为话题人物!
 

  在这两年中,李佳薇也于去年来到内地,参加湖南卫视主办的《中国最强音》节目,但是拥有超强歌唱实力的她,不但被评审批评唱歌“没感情”,最后更因为“个人因素”退赛,也让不少歌迷和网友怀疑各中隐情,李佳薇真的是因为实力不济,才未能走到最后的么?
 

  昨日(3月12日),李佳薇举行新专辑《天堂/悬崖》的发片记者会,并首度公开了自己在参赛期间遇到的“黑幕”。李佳薇称,自己在参赛期间,曾遇到制作单位半夜把参赛者从饭店挖起来,集体带到电视台游说签约,不签就不能离开,而类似状况不知发生一次,这才让李佳薇和其所属的华纳唱片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在《最强音》12强之前,节目组有一次移地到海南岛三亚录影,回长沙后就正式进入12强,可是由于李佳薇不愿意签约,竟然在其他选手都已经离开之后仍旧被困在三亚,对方甚至强迫:“你现在签约,我们就可以上飞机。”才让他坚定了退赛的决心。而其所属的华纳唱片则强调:“其实应该是和制作单位有关,不是电视台的问题,也很感谢罗大佑老师一直有在帮忙居中协调”。

 


李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