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续集出炉 华裔美少女烂歌无下限

2014-03-13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喜欢听欧美音乐的网友一定都知道《Friday》这首歌。这首被称为“有史以来最糟糕歌曲”的《Friday》,曾一度把当时年仅14岁的RebeccaBlack(蕾贝卡·布莱克)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据了解,这首《Friday》由黑人制作人PatriceWilson(帕特斯·威尔逊)打造,而当其热度渐渐消退之时,这位制作人又紧接着推出一位萝莉歌手AlisonGold,并为她打造单曲《ChineseFood》,同样无脑的歌词和洗脑的旋律,让这首乏味粗糙的作品,成为“史上最烂歌曲”继承者。
 

  不过这首《ChineseFood》毕竟还是没能创下《Friday》那般轰动,在小小引起热议之后,很快便被网友们遗忘。而近日,这位黑人制作人又别出心裁推出一首中文歌《上我的车(GetInMyCar),演唱者是10岁的格蕾丝-刘(GraceLiu),小姑娘在MV中穿着中国民族服装,在长城前劲歌热舞,而“自由飞翔”式歌词+洗脑旋律+又说又唱的形式还有点凤凰传奇的风范。

  《上我的车》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