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拉票会:李宇春为潘虹造势,单依纯最大的对手浮出水面

2020-11-17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这档大型音综终于进入了尾声,截至目前五强选手全部出炉,谁能够笑到最后成为了仅剩的悬念。

  首先必须对李健老师表示敬意。

  他的眼光依旧是如此毒辣,成功抢下热门选手单依纯和宋宇宁,并在五强之中占据两席,这份远见和运筹帷幄的能力让他有希望成为今年的冠军导师,显然这是作为《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最高荣誉。

  其次也对谢霆锋老师表示遗憾,排兵布阵的手段如此之强,到头来却在7进5阶段功亏一篑,接连淘汰两员大将让局势瞬间被逆转。

  但是与其说谢霆锋眼光不行或者战术失误,不如说他在运气方面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能够保住三位选手晋级七强已经非常不可思议了,只可惜临门一脚没能迈过去。

  而近日《中国好声音》放出了最后的“拉票会”,整个看下来李宇春毫无疑问是全场最佳,不仅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功底,同时也成功为学员潘虹造势。

  《一趟》

  李宇春说想要把这首歌送给战队的所有成员,希望他们在未来做音乐的道路上可以不念过往,不惧未来,然后秉持心气。

  这一段话再搭配上《一趟》这首歌,整个气氛真的很到位,看得出来李宇春是真的用心了,她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够越来越好。

  由于是李宇春自己的歌,就不多赘述听感方面的问题了,味道非常纯正是李宇春的范。

  《那女孩对我说》

  虽然这是首网络神曲,但意义却远比想象中要深,李宇春依然记得潘虹第一次在舞台上PK的演唱曲目,如今总决赛拿出来亲自翻唱一遍,能有这样的导师真的很暖心。

  至于歌曲演唱的听感也是相当不错,降K的唱法让这首歌变得更加深沉,同时也避免了过于油腻的表达,层层递进的情绪起伏让改编后的优势得以展现,不得不说李宇春对于如何完美呈现一首歌有确实很独到的理解。

  而既然是“拉票会”,李宇春的精彩演出显然会给潘虹带去很大优势,原本就已经后来居上的她现如今人气和口碑再度提升,此番过后单依纯真的有点危险了。

  9进7阶段潘虹以极小的差距位列第二,虽说还是被单依纯压了一头,但是这个上升速度已经有些恐怖了。

  之后在7进5阶段,潘虹凭借一首《让她降落》斩获TOP1的排名。

  抛开单依纯失误的情况不谈,就本轮的表现来说潘虹确实配得上这个第一,大气的台风和爆发力十足的歌声,能够成为李宇春战队独苗是有原因的。

  而这也是潘虹能够逐渐成为单依纯最大对手的原因,她身上具备非常强的艺人气质。

  不过有意思的是即便到了现在,外界对于潘虹也好宋宇宁也罢,都只能称之为“单依纯的威胁”,其中谁更被看好不言而喻。

  有一说一这个女孩确实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年《中国好声音》的口碑能够回暖,单依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已经不强求谁一定夺冠了。

  单依纯、宋宇宁、潘虹、曹杨、斑马森林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只要他们能够把这巅峰对决水准抬到最高,留下更多精彩的舞台就足够了,不知道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