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聪《忘了我是谁》MV首播 首张专辑月底发行

2014-02-27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中国梦之声》而广为人知的英伦混血新人歌手杨永聪(James),出道后首支个人单曲《忘了我是谁》的MV今天正式透过Youtube平台首播,而这首歌曲将收录于杨永聪明日(2月28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当中。
 

  据了解,早在2012年,杨永聪就曾参加台湾节目《华人星光大道2》,但是却是透过《中国梦之声》的舞台而成功走红。之后杨永聪签入旗下拥有S.H.E、炎亚纶等大牌歌手的华研音乐旗下,并开始了自己收张作品的筹备。去年师姐周蕙发片,杨永聪还曾献声合唱一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浑厚嗓音获得歌迷们的喜爱。
 

  在潜心近一年时间之后,杨永聪的首张专辑《Stay》终于制作完成,并即将于2月28日正式发行。对于这张专辑的诞生,杨永聪表示十分感激,回忆起最初刚来到台湾的日子,杨永聪坦言自己曾最害怕没钱,甚至曾因为宿舍断水,而跑到公司淋浴间洗澡、睡觉。
 

  《忘了我是谁》的杨永聪的首支个人MV。为了拍摄出日夜变化以及城市与乡野的时空交错、梦境与现实之间的体会,导演为杨永聪安排了上山下海的拍摄场景,就连工作人员都感慨:“拍这个MV真的算是新人入门的残酷考验。”不过杨永聪在这么艰难的条件下还是敬业地完成了工作,获得了导演的大赞。

 


杨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