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内心独白 《守护梦想》献歌歌迷

2014-02-27 16: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艾菲由于有着姣好的外型和过人的唱功而颇受歌迷们的喜爱,日前推出的首支单曲《菲爱不可》以及与吴莫愁、黄晓明、庾澄庆合作的广告曲《快乐送》都取得了不错的试听成绩,而近日,其全新单曲《守护梦想》也透过网络首播。
 

  据了解,这首《守护梦想》一改之前的热辣舞曲风格,转而挑战深情演唱,通过这首歌曲开放自己的内心独白。对于这首歌曲,艾菲表示《守护梦想》最想献给一直陪伴自己、鼓励自己的歌迷们,感谢他们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与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不仅仅是艾菲献给歌迷的作品,同时也凭借其动人的旋律和充满正能量的歌词而被热映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看中,选作电影主题曲,而这首歌也因此从艾菲的“独立宣言”,成为了所有80后的内心独白。

 


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