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联手挑战《入阵曲》 家家都喊“好艰巨”

2014-02-27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第九届KKBOX风云榜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落幕,相信音乐旗下艺人获得大丰收,丁当、家家、严爵等都在当天的晚会上献上了精彩演出,而丁当和家家还一同携手献唱了大师兄五月天的《入阵曲》,两位铁肺级歌后同台飙歌,搭配大阵仗舞团与烟火特效,让小巨蛋现场歌迷热血沸腾。
 

  虽然都是公认的实力唱将,但是这首高难度的《入阵曲》还是让家家不免犯难:“五月天的入阵曲(任务)好艰巨。”不过好在家家凭借自己的实力hold住全场,当天的表现十分完美。对此,家家也为正在外地工作的五月天送上祝福:“期望师兄们在外地演出顺利,你们忙碌的同时还有师弟妹们替你们唱你们的好歌,大家加油,爱你们。”
 

  据了解,家家是相信音乐2012年底重磅推出的实力新人,推出首张专辑便获得金曲奖的肯定,成为华语乐坛首位同时入围最佳新人歌手以及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的艺人,虽然最终家家并没有得奖,但是却凭借专辑中的一首单曲《不一样的朋友》获得了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能够获得金曲奖的肯定,也是家家实力的彰显。而在去年,家家为电视剧《兰陵王》演唱的主题曲《命运》以及《步步惊情》的主题曲《尘埃》都获得了网友们的盛赞,第二张个人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发行后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反响。
 

  而师姐丁当目前正在进行自己的“真爱好难得”巡回演唱会,接下来将于3月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并于6月1日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丁当目前正在加紧练团中,同时还在为年中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录制歌曲,可谓工作满档。

 


丁当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