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歌《还来得及》酷狗首发 EDM的一股清流

2017-06-30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继《揭穿》之后,黄子韬又推出一首全新单曲《还来得及》,音源于6月30日正式在酷狗首发上线。这一次,他大秀绝技C-POP,以一种唯美的节奏,将一个悲伤的故事,演绎得跌宕起伏,却又充满希望。

《还来得及》是EDM的一股清流,它既有Trap那样的迷幻,也有IDM那样的感性,还有Future那种无限的可能性,令人耳目一新。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音乐氛围既梦幻又优雅,加上张力十足的低音效果,令人好似进入一个巨大的音乐迷宫。

另外,在这首歌里,黄子韬体现出的是一种超越唱功的唱商,只用四两拨千斤的演绎,就将一首歌曲的人声部分,演绎的层次分明,而不仅仅是声学的平面波动。

而在处理上,黄子韬并不将演唱与音乐分离。一句“Let’s Go”,让他在这首歌里,不止是故事主人公、歌曲演唱者,更像是操控全场的DJ,甚至是MV导演,让所有人随着歌曲的旋律、节奏和画面,进入黄子韬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