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平安夜开唱:十年经典再现 这才是最美的《神话》

2015-12-25 17: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4日晚,2015孙楠“乐在其中”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酷狗LIVE】也同步聚集了百万歌迷,“乐在其中”地完整围观了这场演唱会直播。孙楠好友朱时茂,谭晶,周杰等也都捧场出席了这场平安夜的大狂欢。演唱会分为四大版块,以微电影串场,讲述了孙楠的音乐旅程及爱情、友情和亲情。

  谭晶产后首唱,与孙楠合唱《神话》简直美呆

  当演唱会来到关于友情、朋友的那个part时,孙楠更是邀请谭晶上台,合唱了最经典的《神话》,这也是谭晶生娃后的首次献唱。听到这首十年前的经典,歌迷们才纷纷回过神来,开始缅怀青春,在二人游刃有余的歌声中,弹幕简直变成了回忆录,叙说着那些曾经青春年少时最美的“神话”,还有人感动落泪,“孙楠、谭晶不要太煽情好不好~”

  演唱会现三代同堂,一哥果然会玩

  在“亲情”环节中出现了令观众们非常惊喜的一幕,当时孙楠正在演唱《快乐梦想》,他的父亲突然带着孙楠的一子二女出现在升降台上,小女儿身穿红裙可爱十足获爸爸紧抱怀中,儿子和大女儿穿情侣长衫系红围巾颜值吸睛。儿子小女儿背《孝经》,楠爸还即兴秀了一段男高音,嗓音与儿子相比毫不逊色,歌迷们说了:这歌唱的基因一听就是遗传~

  当晚的演唱会,现金曲不断场堪称全程高能,连【酷狗LIVE】在线的歌迷最后都纷纷开始舔屏膜拜,孙楠,好嗓子好体力,吼了2歌半小时还是“洒洒水”,自己跟唱都快把嗓子跟哑了~【酷狗LIVE】在线直播演唱会,没有时差实时弹幕互动,零距离触电音乐现场!谁是下一个大牌,酷狗LIVE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