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震撼来袭,趣投娱乐助力SUPER JUNIOR上海演唱会

2016-03-09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5日,由“趣投娱乐”独家冠名的“SUPERJUNIORSpecialEvent‘SUPERCAMP’inSHANGHAI”在上海大舞台举行。《SUPERCAMP》是SUPERJUNIOR在2015年启动的特别活动企划,为报答十年如一日支援自己的粉丝。这次在上海大舞台,SUPERJUNIOR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与粉丝展开亲密无间的互动,全方位地展现了SUPERJUNIOR的魅力,为双方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SUPERJUNIOR演唱会现场-

  SUPERJUNIOR在韩流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独特且多元化,极具特色,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具有极高的人气和影响力。SUPERJUNIOR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及专辑新闻发布会都见证了其强大的号召力,让他们成长为名副其实的韩流帝王。积累了之前世界巡演的经验,此次SUPERJUNIOR与冠名赞助商“趣投娱乐”共同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此次的灯光、舞台、音响、服装和舞蹈都经过了充分的考量,旨在为所有现场的妖精们带来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SUPERJUNIOR演唱会采访-

  -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

  “趣投娱乐”是在“互联网+电影+金融”首创战略模式引导下应运而生的集电影、演唱会、话剧、体育赛事等各类大众文化娱乐活动为一体的票务平台,旨为社会各阶层广大消费者打造优质、优惠、优秀的三优精神生活体验。

  “百元看电影”——关注“趣投娱乐”100元购2张电影票,同时获得积分可以兑换超值礼包,无论你是观影前团购一顿美餐,还是大片饕餮之后想要去KTV欢唱,超值礼包都可以帮你省钱省心!

  “千元玩电影”——关注“趣投娱乐”享大牌电影包场,公司团建、同学聚会,亦或是一场浪漫的影院求婚,“趣投娱乐”全都能帮你做到!

  “万元投电影”——关注“趣投娱乐”选投电影类理财资产包,万元即可投资电影做大咖,投资眼光的高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

  -趣投娱乐互动展示台-

  -演唱会户外-

  -趣投娱乐抽奖活动粉丝与SJ合影-

  针对此次“趣投娱乐”冠名赞助的“SUPERJUNIORSpecialEvent‘SUPERCAMP’inSHANGHAI”,自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消息公布以来,“趣投娱乐”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举办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为SUPERJUNIOR上海演唱会进行宣传。“十年一梦SJ,一生不悔入蓝家”,无数蓝家的妖精们通过“趣投娱乐”平台圆梦,不仅见到了SUPERJUNIOR,更是获得了丰富的经历、天南地北的朋友以及前行的动力。今天在“趣投娱乐”与现场所有妖精们的见证下,SUPERJUNIOR将会用完美的表现迎来人生中一个不平凡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