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主持汪涵 酷音乐亚洲盛典将放大招

2016-03-23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相信汪涵即将作为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主持人的消息已经传开,自从“歌手”救场事件之后,汪涵的金牌主持担当深入人心,此次受邀与阿雅、新晋主持郭涛一同担任盛典主持,三剑合璧可谓最强主麦。

  金牌主持,王牌担当

  “我是歌手”舞台,孙楠临时退赛,汪涵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给了电视机前以及现场的观众准确得体的解释,让所有网友惊叹其作为主持人的控场能力、机智的反应和完美的口才。

  回顾汪涵的主持之路,从1998年湖南卫视《真情对对碰》节目开始,汪涵参加试镜得到好评,从此开始了主持人生涯。2005年《超级女声》的选秀节目上,他和李湘共同主持了当年的比赛。从此,他便在湖南卫视各大晚会及节目中担任主持工作。

  18年的主持之路,汪涵早已炼就 “不败名嘴”。

  美满家庭满分爸爸

  2014年,汪涵的孩子出世,取名汪十安,幸福的一家三口羡煞旁人。

  2016年,汪涵更携手妻子杨乐乐一同主持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夫妻二人爱情事业双丰收。

  说到汪涵与妻子杨乐乐的感情之路, 2004年初,《玫瑰之约》改版,杨乐乐和汪涵通过工作上的接触而相识相恋,最终走到了一起。

  乐于助人交际王

  除了是“救场王”,还是“交际王”,汪涵在生活上亦乐于助人,在娱乐圈中拥有极高的评价。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起前段时间刘涛在丹麦遭窃一事。刘涛在外出工作时,被盗走了在酒店价值四百多万的保险箱和行李箱,然而却打不通大使馆电话以至于微博求助。最后汪涵挺身相助,致电了丹麦使馆,最终案件解决。如此强大的人脉让我们看到了汪涵平时的人品之好。

  而在《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准备入伍时,汪涵在没有事先彩排的情况下拿出了一张天天兄弟准备的银行卡送给了家庭困难的小五,对同台主持弟兄的情谊可见一斑。

  千面魅力的主持人汪涵,无论展现给我们的是哪一面,都让人惊叹,3月29号,且看金牌主持如何在酷音乐亚洲盛典的舞台,带来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