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瑕疵”live歌王李克勤携英皇群星佛山开唱

2017-12-11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天生皇者演唱会12月盛世登场

1.png

12月16日,天生皇者英皇巨星演唱会将登陆佛山,盛世开唱。演唱会由英皇娱乐亲自操刀,演出阵容包括“零瑕疵”歌王李克勤、华语乐坛天后容祖儿、亚太地区最受欢迎女子组合twins、亚洲十大美男洪卓立、靓声实力女歌手泳儿、音乐才女钟舒漫、英皇力捧新人许靖韵等8大香港当红明星艺人,巨星云集阵容强大,精彩演出值得期待。

2.png

此次演唱会是英皇娱乐首次中国公演,首站选址主要基于佛山以广东话为母语,广东歌曲的流行度与受欢迎程度有较高的基础,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经多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定佛山作为首站,满足爱听粤语歌曲的广大粉丝期许,也希望延续与展示粤语歌曲的魅力与语言之美。

3.png

为了提供更好的娱乐演出,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组合也是经过一番精心安排与筹备。演唱会由欢呼声极高的天王李克勤领衔。说到李克勤,很多人是因为一首ktv必点歌曲《红日》认识,相比同时期香港四大天王的名气实力,李克勤也是受到谭校长钦点“最会唱歌的人”。尤其是近期在综艺演唱节目的稳定演唱功底与零瑕疵live表现,让内地的听众彻底领教了“CD勤”的厉害。音准稳定、节拍稳定、发挥稳定,现场与录音室效果几乎无差别,堪称一个行走的“CD”!所以,不过分的说,能听到李克勤现场live的演唱,就是一种极为爽快的视听享受。此次演唱会李克勤在选歌方面坚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以慢歌快歌混搭演出,并演唱谭校长的经典曲目,十分让人期待。

4.png

演唱会还邀请人气实力俱佳的华语天后容祖儿,同样参加过内地综艺演唱节目,宜动宜静的演唱表现力与独特的容式味道,深受粉丝赞颂与喜欢,尤其是在总决赛上与陈伟霆的那段表演水乳交融,十分合拍。据透露,容祖儿在此次演唱会同样会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表现独有的演唱魅力,更让人期待的是,现场还会搭档李克勤同台献唱,再现“克不容缓”组合的精彩演出。

5.png

另一个阵容看点,twins组合再次合体了。今年两人已经举办过几场演唱会,每场反应超乎热烈,门票迅速爆满。Twins自出道以来,一直在音乐和演出上,为乐迷制造无数欢乐回忆,深受广大粉丝喜爱。此次时隔多年重新合体,她们表示希望与乐迷重温一幕又一幕的快乐经典,跟大家尽情狂欢,一起踢走负能量。

除此之外,强大演出阵容还包括洪卓立、泳儿、钟舒漫、许靖韵等人气艺人,他们的演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各具魅力、无可挑剔。同时他们拥有很多耳熟能详的传情歌曲,深受广大粉丝的喜欢与传唱,演唱会上也将演绎各自主打的热门歌曲,演出现场十分值得期待。

天生皇者演唱会,英皇群星齐开“撩”,2017年12月16日,将由“零瑕疵”live歌王李克勤领衔一众明星艺人齐聚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开唱,为歌迷献上一餐听觉与视觉的极致盛宴,精彩表演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