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不容缓”揭秘李克勤容祖儿的真正关系

2017-12-13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容祖儿曾经评价李克勤,像是自己的"好朋友、好拍档、好闺蜜",而李克勤表示祖儿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李克勤和容祖儿到底真正是什么关系?

4e5d000355b575eefb8c

容祖儿当年凭借一首《未知》进入香港乐坛,2003年凭借《我的骄傲》一举成名,拿下香港颁奖典礼大大小小多个奖项,而国语版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也在内地大火,成为大街小巷的点播热歌,让整个大陆认识到这个女孩。容祖儿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个很勇敢与努力的姑娘,尽管当年同期乐坛还有杨千桦、郑秀文、张柏芝等实力歌手,但凭借一步步的努力与坚持最终成就华语乐坛天后的地位。

4e610002f1d2fc55228a

而李克勤相对是个比较低调的人,关于他的绯闻一直不算多。当年凭借一曲简单上口励志活力的《红日》火遍大江南北,然而相比同时期四大天王,他的名气显得落寞不少。直到去年参加了《我是歌手》《蒙面歌王》两档歌唱节目,让许多内地人重新认识这位实力派歌手,这一次也让内地的听众彻底领教了"CD勤"的厉害,做到了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歌手都做不到的"零瑕疵"Live现场,不愧谭校长评价他是"最会唱歌的人"。

关于李克勤与容祖儿的关系,他们的开始算是一种巧合与缘分。在2004年以前,两人只是彼此知道对方的名字,并不熟悉。因为两人的风格有些相似,首次被某商业电台以"克不容缓"组合名字举办了一场拉阔压轴音乐会,一举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开创香港乐坛组合的另一种表现形式。自那以后两人成为好朋友,也经常成为彼此个人演唱会的嘉宾,在私下里容祖儿经常去李克勤家做客和李克勤的儿子也是好朋友。

4e5e0003458f49454870

传闻容祖儿早先接到《我是歌手》节目组邀约,但唯恐无法胜任而婉拒,然后李克勤一直不断"安利"参赛的趣事,最终容祖儿难抵不住他的"诱惑",以补位歌手身份参加节目录制,所以才有首次"克不容缓"组合以竞争形式的同台出现。在节目过程中,一直低调的"冰山王子"李克勤也变身"新晋暖男",犹如容祖儿贴身侍卫全程陪同。然而容祖儿面对老友却毫不客气,不仅"钦点"李克勤招牌情歌《月半小夜曲》作为参赛曲目,而且直言不讳表示"想当《我是歌手》串讲人"。

4e5d000355bb6dc864f6

显然,李克勤与容祖儿基于巧合相识,却一直真情相知。在很多粉丝眼里,"克不容缓"不仅是一种好友组合,也代表一种真正意义的蓝颜知己,彼此相知相惜。

4e5d000355bdb7756714

12月16日,"克不容缓"组合将再一次同台合作,天生皇者英皇巨星演唱会,由李克勤与容祖儿领衔6位英皇人气歌手登陆佛山隆重开唱,演唱阵容包括亚太地区最受欢迎女子组合twins、亚洲十大美男洪卓立、靓声实力女歌手泳儿、音乐才女钟舒漫、英皇力捧新人许靖韵等共8大香港当红明星艺人,巨星云集阵容强大,将为歌迷献上一餐听觉与视觉的极致盛宴。这一次"刻不容缓"同台演出,也专门设计经典曲目合唱,精彩表现值得再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