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梦幻灯光歌舞秀开幕式

2018-06-25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主题语:梦幻世界,璀璨一夏。

演出时间周三四五六日

夏季延时演出系列活动

丰富游人消夏夜生活

6月24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大葆台的北京世界公园,举行了以“梦幻世界璀璨一夏”为主题的世界公园梦幻世界灯光歌舞秀夏季延时活动。这是世界公园时隔12年,再一次将夏季游园活动延时。

世界公园夏季延时游园活动,炫彩缤纷,四大黄金板块将点亮首都人们的夜生活,内容包括:梦幻世界灯光秀,梦幻世界歌舞秀。非遗打铁花,环球狂欢美食节。

节目开始前,向现场的来宾展示了北京世界公园夏夜的灯光花海,最后在绚烂的灯光及掌声中,开启了北京世界公园灯光歌舞时代。

主题“梦幻世界,璀璨一夏”贯穿了整场发布会,通过灯光和演出的结合,让来宾从多维度感受“梦幻灯光歌舞秀”的多样性。从梦幻世界灯光秀到梦幻世界歌舞秀。无不把“光”演绎得淋淋尽致,为来宾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意大利台地园灯光

梦幻世界灯光秀。意大利台地园庭院式建筑群内,3500余平米,近万支,

由红、黄、白、粉颜色搭配设计的郁金香霓焕灯阵点亮夜空。台地园上,创意设计的流星灯,倾泻而下。焕彩霓光环绕的喷水池,梦幻般地发散着斑斓的色彩。大门欧洲城堡顶端的激光灯,仰射璀璨的星空。由红、黄、蓝、白、粉颜色玫瑰花混搭设计的炫焕玫瑰园,让欧洲区充满神秘而浪漫的气息。主环路上南北条时光隧道,将人们引向一个“火树银花”的非遗世界。在万余朵郁金香灯花的照耀,焕发出“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的意境。

开幕式伊始北京世界公园董事长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就记着提出的多关于北京世界公园的问题作出了回答:

1.为什么想将世界公园的营业时间延长?

为了符合国家对北京的四大功能定位即1.文化中心2.国际交往中心3.科技创新中心4.全国政治中心 北京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文脉底蕴深厚。其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肩负着新时代继往开来的重要使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国际交往能力,使首都成为一个更具包容、多元、多彩的世界文化名城。世界公园以传扬文化正能量、传播文化多元性、传递文化认同感为建园理念,服务于大众,努力成为北京南城的娱乐度假地,文化休闲地,文旅目的地而竭尽全力。

2.这次开幕仪式想表达什么主题呢?

北京世界公园借助新坐标定位,由原来的静态微缩景观为主转变为动感演艺为主,随着暑期的到来,为给丰台区夏季旅游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点亮首都百姓的精神生活,世界公园将在暑期推出四大特色活动:

梦幻世界灯光秀。丝路风情星夜歌舞秀场。非遗打铁花。狂欢美食节。

3.在您心目中北京世界公园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首先北京世界公园地处丰台区花乡,在发展中,花乡坚持以市场化、产业化、社会化为方向,不断拓展新兴领域、开创区域特色,将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民俗文化融入花乡城市开发的旋律之中,其次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4.您对北京世界公园发展有哪些愿望和期许?

北京的四大功能定位其中文化中心与国际交往中心一直是我们坚持的方向,其中文化中心我们北京世界公园是具有高度包容性和多元化的一个世界宣传地。再有国际交往中心,北京世界公园的文化组成就是由5大洲40多个国家为基础的,并且世界各国的节日也都相应的举行活动,促进各个国家文化美食习俗等交流。因此北京世界公园不仅要做一个旅游景点更要将北京世界公园打造成一个宣传世界文化的大舞台。

梦幻世界歌舞秀。“激情欧罗巴”。西班牙美女歌手加萨克斯配奏助演,演艺激情乐章。英国百老汇歌舞里玛丽莲·梦露真人秀回望经典。莫斯科女孩三人时尚组,载歌载舞完美演绎“狂吻俄罗斯”。荧光芭蕾,展现足尖上的高雅与浪漫。“燃情阿非利加”。 非洲狂欢·火神降临—乌干达黑人土著演员与佤族兄弟一起同跳现代之舞—哇咔哇咔,火舞技巧跨界融入其中,展现非洲狂欢之夜。“纵情加勒比”。纵情欢舞,再现南美狂欢节热点场面。热辣靓女身穿彩色羽毛盛装,舞动性感腰肢,俊俏美男,赤膊上阵,展现美洲大陆特有风情。现代狂飙---摩登与拉丁舞的完美融合,在力与美中,呈现非凡的视觉盛宴。“煽情太平洋”。网热抖音——海草舞,椰风海韵般的草裙舞,在炫彩星夜,刮起一股倾赏心的青春风暴。“风情亚细亚”。风情万种的阿拉伯女郎,撩人心扉,曼妙的肚皮舞在鼓点的节拍里,跳动着性感与妩媚。中国杂技---绸吊,高空飞舞中,将惊与险、力与美、幻与妙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打铁花表演

非遗打铁花。穿越时空,跨界千年的熔点,迸耀出灿烂的火花。大地之光、千年之光、传承之光、民族之光四大演艺章节,散发着精神与力量,匠心与智慧的正能量。

环球狂欢美食节。吃意大利的披萨、水果冰激凌,土耳其烤肉、比利时华夫饼、德国香肠、英国炸鱼等时尚美食,喝德国慕尼黑啤酒,看俄罗斯世界杯,听浪漫小夜曲、在凉爽仲夏,尽享欧洲美食狂欢夜。

据悉,世界公园“梦幻灯光歌舞秀”延时游园活动从2018年6月30日——10月7日期间举办(平时每周一、二延时活动停办)。活动详情请登录世界公园官方网站、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