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夜9大亮点!赵丽颖夫妇合体,任嘉伦谭松韵合唱,蔡徐坤压轴

2020-07-28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可能是近期规模最大的一场晚会,青春芒果夜,近期公布了目前暂定的节目单。

在节目单中,顶流云集,当红男星女星搭配合唱,还有经典荧幕CP以及现实中的明星情侣。

节目单中全程高能,但按照目前观众的期待值来说,芒果夜这9大亮点,大概是能够引爆全场和收视高峰的节点。

第一大亮点,赵丽颖夫妇合体。

赵丽颖冯绍峰婚后极少同框,就算夫妻档主演的《知否》收视大爆,也依然各自发展。

而这次的芒果夜同台,更是顶级花旦赵丽颖产后复工之后的首次同框,两人演唱的还是《知否》的主题曲,这样的表演,有赵丽颖的超高人气和《知否》的热度,很难让人不期待。

第二大亮点,蔡徐坤压轴献唱出圈单曲《情人》。

《情人》的歌曲和舞蹈已经火到各大综艺争相cue的地步,蔡徐坤的唱功实力也越来越被认可,不仅单曲销量惊人,歌曲界的主流奖项,也开始认可他。

有超级流量号召力,又有如此好成绩,蔡徐坤的压轴,是惊喜也在意料之中。

况且,能够取代以往压轴的顶流歌手,成为新一代压轴出场的顶流歌手,这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认可。

第三大亮点,任嘉伦谭松韵的合唱。

《锦衣之下》虽然不是大爆剧,且特效和剧情存在很明显的短板,但男女主任嘉伦和谭松韵颜值演技双在线,互动更是甜的不行。

他俩的荧幕CP,热度比剧本身还要高。所以这次同框合唱,是对陆大人袁今夏CP的一个终结,也是对剧粉的一次回馈。

第四大亮点,《乘风破浪的姐姐》3个节目开场。

第二次公演的开场,黄圣依等8位队长表演的《我怎么这么好看》,将作为这次晚会的开场。

然后是宁静、郁可唯、郑希怡的出圈公演《FLOW》。

以及万茜组第一场表演的《beautiful love》。

第五大亮点,丁禹兮、张予曦的《韫色过浓》主题曲。

作为今年大热的荧幕CP之一,这对帅哥美女的组合,永远能让观众从戏里嗑到戏外。

这次男女主的同框,也更像是一场CP粉和剧粉的狂欢。

第六大亮点,朱一龙演唱《重启》主题曲。

作为盗墓笔记系列,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都较出彩的剧,这部《重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收视口碑双丰收的趋势了。

这次朱一龙的舞台表演,一定会让这部剧热度再涨的。

第七大亮点,刘敏涛、谢娜合作《红色高跟鞋》。

这场合唱表演,可能是整档晚会唯一的一场搞笑表演。

刘敏涛老师的四千万直拍,让网友看的全屏哈哈哈。谢娜模仿的版本,同样也是爆笑现场。

所以,很期待这场表演的搞笑效果。

第八大亮点,李宇春3首连唱,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无价之姐》。

这将是李宇春《无价之姐》的首演,也能看到期待已久的李宇春跳《无价之姐》舞蹈。

第九大亮点,易烊千玺搭档何炅、谢娜演唱《朋友请听好》主题曲。

有何炅和谢娜在,期待能再次看到那个跳女团舞的活泼的易烊千玺。

所以对于即将播出的芒果夜,节目单里的表演,哪一场是你最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