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歌迷一年等待 苏慧伦《生命之花》高流演唱会惊喜连连

2022-09-05 10: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谢谢歌迷一年的等待,等候这场最美好的盛开!“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生命之花30周年巡回演唱会》3日终于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开唱,作好万全准备来赴约的苏慧伦,邀请动力火车、鼓鼓吕思纬担任嘉宾,台下歌迷尖叫声直窜高流,精彩绝伦的演出掀起第一次高潮,同时她还准备了两套全新造型、首唱今年推出的全新单曲《我是我的》,第一次solo打鼓、献唱闽南语歌曲以及资深铁粉许愿歌单,惊喜连连绽放,歌迷在《哭过的天空》、《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打造蓝空、花田应援,为这一夜创造生命盛开的回忆。

演唱会一开场,苏慧伦站在3米高的升降台,高唱着《929》、《黄色月亮》、《傻瓜》等歌,骚动歌迷早已沸腾的心,她对台下等了她许久的歌迷说:“终于见面了!会不会忘了票放在哪?等待的这段时间发生很多故事,终于可面对面地问你们过得好不好!希望今天可以给你们很多惊喜。”接着她继续飙唱《为你变成他》、《我一个人住》、《不要说爱我》、《失恋万岁》、《Lemon Tree》耳熟能详的经典,她要全场歌迷唤醒最初的小男孩、小女孩,她说:“今天没有让你们保护喉咙的意思,是不是很久没唱KTV,今天就是要一起唱”,首首掀起全场热唱的高潮。

当然演唱会的“Happy Hours”不只如此,曾经说过演唱会想邀请很多嘉宾的苏慧伦,高雄场邀请两组嘉宾,首先登场的是7月才在高流举办完演唱会的鼓鼓吕思纬,他带着舞群与苏慧伦对拼,演唱《嗯哼》、《ok?ok!》、《Happy Hours》,而这回苏慧伦有备而来,还小秀打鼓本事,第一次solo鼓技,苏慧伦表示因为歌迷等这场等了很久,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因此自告奋勇和鼓鼓比鼓,“本来很紧张想说干嘛自己找麻烦,没想到第一次练习就上手”,虽然她这么说,但其实压力大到失眠,特别向鼓鼓以及乐手老师拜师学艺,才能有今天的完美演出。除此之外,贴心的鼓鼓昨还担任快递员外送麦克风头,就是为了让“师妹”苏慧伦有更好的演出体验。

动力级嘉宾一登场,马上带来另一波高潮,当苏慧伦唱着《向前走》第一句歌词“火车渐渐在起走”预告动力火车上场,全场尖叫破表,她开玩笑装傻地说:“请嘉宾要慎选,你们尖叫声超夸张!”让紧接着鼓鼓出场的动力火车笑回:“刚已经有鲜肉,所以要换腊肉。”妙语如珠的他们,还笑称不是来捧苏慧伦的场,是要谢谢高雄的大家10月15高雄巨蛋演唱会完售,逗得全场笑声连连。难得邀请他们合作,她也特别练唱动力火车夯曲《我很好骗》展现诚意,接着转换曲风,浪漫合唱《爱你让我勇敢》,这次三人不约而同穿着夏日亮丽色系的衣服,笑称干脆原地组团。

在这场久违的聚会里,苏慧伦也特别献上压箱宝,满足歌迷心愿,演唱铁粉许愿曲目《想去旅行》、《没有去过的地方》、《相见恨晚》,包含五月天玛莎指定歌曲《相爱吧河光与月光》。既然来到了高雄,苏慧伦在安可趴,精心准备了闽南语《非常女》、《追追追》,并配合曲风撑起油伞,苏慧伦的体贴和用心,台下歌迷听得心满意足,享受一晚极具诚意的音乐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