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刘德华雪藏23年,46岁才敢公开生子,朱丽倩这样真的值得吗?

2021-06-08 10: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如今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脆弱,离婚率越来越高。而娱乐圈里明星的感情生活比我们想象的更加脆弱,离婚、出轨的新闻屡见不鲜。而作为天王的刘德华却向世人证明了他和朱丽倩的爱情从未变过,并且两人的爱情也不会过期。我们都知道刘德华作为四大天王之首,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刘德华的成就可以说都是殿堂级了;刘德华不仅是几代人的偶像,更是有不老男神的称号。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绝对有一个贤内助。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就甘愿默默付出,即使不见天日,她也无怨无悔。这样的爱情令人动容,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作为选美季军的她,顺利嫁给了偶像,46岁才生下女儿。昔日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因为男朋友不想公开恋情而分手,为什么朱丽倩这么能忍呢?

朱丽倩是刘德华去了吉隆坡之后认识的,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就是1986年,那个时候刘德华并没有红透半边天呢,在娱乐圈中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角色,虽然那会刘德华也已经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并且还跟娱乐圈中的大佬王晶合作,但是在众多的前辈中,刘德华也算不上是靠前的人物。

两人确定恋爱的当时刘德华事业正在高峰期,他不愿意向外界透露二人谈恋爱的消息,朱丽倩也是一个很能忍的女人,完全为了男朋友着想,根本就不在意名分的问题,所以这么多年观众一直不知道二人谈恋爱的消息。之后刘德华隐婚的事情被媒体曝光,这时刘德华才承认二人早就结婚了,朱丽倩46岁才生孩子,但她的付出全部都获得了回报。

刘德华曾答应粉丝,等到女儿三岁,就带给大家看。2015年,他将妻子和女儿带上了见面会。被藏23年,46岁才终于有了孩子,从青春年少时第一眼见刘德华开始,朱丽倩大概就知道这是她未来的路了。她不哭不闹,不争不吵,默默陪在刘德华身后,从青丝到了白发。爱一个人,重要的不是要向全世界宣布,而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即使没有一个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