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出席活动被问新恋情 无奈回应:你们定

2015-10-24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由《嘉人》杂志主办的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太庙举办,张雨绮作为嘉宾进行了盛装出席。在现场,有记者问及近日来张雨绮夜晚与神秘男密会牵手的传闻,张雨绮否认了新恋情一说,并称“每次恋爱都是打开新闻之后才知道的”。在此之前还有爆料出她与某女性经纪人正在交往,对此,张雨绮无奈回应,“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前一段时间交了女朋友,弄得我现在特别迷茫,不知道这事怎么办。”至于被问到哪段恋情才是真的,张雨绮则和记者打起了太极,称,“你们定吧。”
据悉,自从王全安嫖娼被抓后,其妻张雨绮就受到众人的分外关注,之前3月份有媒体爆料出张雨绮婚内出轨,约会神似前任汪小菲的某健身俱乐部高管。王全安出狱后,双方协议离婚。之后又疑似与赵雅芝之子黄恺杰关系密切,而近日却被曝出与神秘男子密会吃麻辣香锅,随后又竟曝出是双性恋与女经纪人交往,感情生活可谓是扑朔迷离多姿多彩,着实是令人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