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诺一再次上演逆天玛丽苏 草地唱《小星星》同入睡

2015-10-24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荒岛求生一期中,暖心小男神康康再次化身苏神,先是开篇空姐问小朋友:“为什么飞机会飞啊?”喜欢轰炸机的大俊说因为有发动机,获得掌声;常识比较丰富的康康说因为有发动机加上科学原理,同样获得大家掌声;天真的傻白甜诺一说:“因为飞机有翅膀。”
而后霸道总裁康康与傻白甜诺一再次上演逆天玛丽苏情节——两人一同睡在露天草地上,诺一让康康唱《小星星》哄自己睡觉,康康立马答应道:“好,我唱英文的,OK吧?”于是就唱起了英文版的《小星星》,而且唱了两句之后,还补充道:“记得闭眼睛啊。”男友力简直苏到爆棚。
不用想,今天两人又自然飞速蹿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称赞康康暖心程度五颗星,更有亲妈粉表示被苏Die,不少站粗粮CP的粉丝也再一次被甜到抓狂。然而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虽然康总一直都表现出大哥哥的暖心形象,但其实也是个会流泪会难过的小男生。就是这样真性情的康康,谁又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