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吐槽机场面条贵 含泪控诉:这是吃钱啊!

2015-10-24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中午一点左右,不老女神刘晓庆在微博上“含泪哭诉”了自己在机场吃面的遭遇,吐槽道:“ 机场,一碗面条78块钱!不是7.8,是78!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欺负我们太饿了。不是吃面,这是吃钱啊啊啊!”并且附上了一组自拍和天价面条的“真容”,一度引起话题。
网友们的评论则颇有意思:“你们都觉得贵,我们咋活啊?”“吃过青岛大虾吗?”“机场有肯德基麦当劳,自己排队买来就可以吃。酒店里的饭菜肯定比路边摊贵。我们普通人能在街边上租个几千块钱的铺子卖几块钱一顿的麻辣烫,你来吗?你也不问问人家大酒店和机场一个月租金多少,您一个出场费都够小部分中国人奋斗一辈子了,我们看您也是花几百元看一分钟,您才是天价啊。”“你去拉皮的时候嫌贵吗?你好意思说78贵!有便宜的自己不选,怪谁啊?”
甚至还有网友质疑她在为机场的面条打广告,不过不管怎样,吃一碗面条都能登上热搜榜的刘晓庆,话题女神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