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出席电影发布会 体态丰腴不减颜值高

2015-10-24 13: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郑欣宜,人们对她的第一反应不只是郑少秋和肥肥沈殿霞所生的女儿,还是当年以惊人毅力用一年时间从从200多斤的大胖子减到108斤而大火的瘦身女神吧,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位女神又胖回来了……
昨日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作为主演之一的郑欣宜出席了活动,减肥失败反弹的她身着黑色圆点低胸爆乳装亮相,虽然身材臃肿丰腴,但郑欣宜本人一点都不在意,反而屡屡向众人打招呼,颇为自信。
都说自信的女人最可爱,其实郑欣宜颜值还是蛮高的,毕竟人家亲爹可是八九十年代香港的当红美男郑少秋,所以即使胖成这个样子也还是看着很舒服。虽然还是会遭来异样和嘲笑的目光,郑欣宜也一度因减肥而自暴自弃,但是现在的她在经过了跟长达十年的减肥生涯做抗争后,不再追求极端,而是崇尚健康,改变了心态,生活方式也跟着改变。所以现在的郑欣宜虽然还是胖乎乎,但脸上的微笑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