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将于小巨蛋启动世界巡演 颜值变化太大被指整容

2015-10-24 12: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暌违12年,甜心教主王心凌终于要在2016年1月2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开唱啦!并且“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全面开启!
在昨天举行的记者会上,以《睫毛弯弯》、《HONEY》和《爱你》三首经典代表作热烈开场,而且还特别公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带来七重惊喜,王心凌则亲自为大家一一揭晓是哪七喜:分别有7位嘉宾、6组机关、5大桥段,36首经典好歌、由音乐总监王治平老师、舞台总监张胜丰老师、造型总监陈孙华老师,以及一位神秘的特技老师共组成4大导师,并率领台湾、日本、香港、英国4地的技术人员共同斥资3000万进行打造,可见此次演唱会的强大阵容。王心凌也从半年前开始为此次巡演大作准备,各种健身练舞样样力求精致。据悉,演唱会门票已于昨日上午11点在宽宏售票系统Kham.com.tw及莱尔富正式开始售票。
然而当记者会的照片发出之后,却引来很多网友的议论。因为从图中可以看出,王心凌真人和海报上的造型相差甚大,更有网友翻出她出道以来的所有照片,发现王心凌的颜值可谓是飘忽不定,因此关于她整容的传言顿时甚嚣尘上。
而王心凌一早就被质疑是否整容过,她本人也曾在微博上与网友呛声,并在生日时许愿要百毒不侵。其实承认与否也只是观众的饭后谈资,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