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又当爹?网曝章子怡6月已结婚年底将产子

2015-10-24 11: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曝光开来,虽然章子怡已渐渐隐匿于幕后,但关于她的“孕事”的传闻就没有停过,即使当事人一直矢口否认,而最近台媒再度曝出两人已于6月份汪峰44岁生日当天在香港秘密注册结婚,而且章子怡已怀孕七个月之久,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休息待产,预计12月份或1月份生产。
而10月20日汪峰在为自己创造耳机品牌举行记者会时,就有章子怡帮老公打气的录制影片,镜头画面虽然刻意只放出了她的上半身,她也身穿宽松的衣服遮掩,但还是可以看出上半身明显丰满不少,体现出浓浓孕味。而且在她现身的影片里,还被配上“家人”字样,结婚一事似乎得到间接印证。
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还未作出回应,不过章子怡在北京的好友证实了此事,并透露章子怡怀的是儿子。
虽然汪峰前两段婚姻都以失败告终,这次的“峰子恋”也一度不被看好,不过人家怀孕终归是件好事,只是希望到时候别又被抢了头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