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生日老公杜江亲下厨 疑似回击不雅传闻

2015-10-24 1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3日,是女星霍思燕35岁生日,作为她老公的杜江于凌晨一点就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不仅发文称“生日快乐,my baby girl”,还配上与老婆贴脸合照以及自己下厨的图片,图中霍思燕手上的绿宝石分外惹眼,看样子应该是杜江送的生日礼物。而且隔了十几分钟后霍思燕也在微博发文称“谢谢老公,好喜欢”,甜蜜程度羡煞网友。
然而近日来的霍思燕却一点也不太平,因为最近网上关于阮经天出轨内地H女星的传闻令她也不幸列入猜测名单,各种指责加揣测把她的各种黑历史也一一扒了出来。虽然霍思燕方面尚未回应,但昨天生日和老公杜江的恩爱互动来看,仿佛在回击不雅传闻。
不得不说,杜江真的是位中国好老公,先是在《爸爸回来了》和嗯哼大王赚足了眼球,举手投足间尽显中国好父亲的姿态,对待老婆霍思燕那也是好到没sei,各种秀恩爱让网友们隔着屏幕都能看到粉红泡泡。所以这应该是对流言最有力的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