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婚后再谈新进度 下一步准备当爸爸

2015-10-24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余热还未褪去,昨日,婚后16天的黄晓明又出来大赚捞金,在上海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人头马干邑白兰地的酒商活动,他以一身粉红西装亮相,虽然风格突兀大胆,好在有得天独厚的外形衬托,依然帅气逼人。
但活动中他却显露出疲惫神态,直言累了。而当主持人问及他下一步的打算是否准备好当父亲?他则笑称:“放心吧!交给我!”他也在活动上提到他经常在工作休闲的时候,与老婆Angelababy投入许多公益活动,他表示曾与Angelababy一起去探视没有女子陪伴且独居的“空巢老人”,另外对环保与儿童的议题也特别注重,因为自己和老婆都非常喜欢小孩。之前更被曝出黄晓明曾悄悄以女友Angelababy的名义对四个孩子做了认养支付生活费及学费,暖心指数五颗星。
而且据悉,昨日黄晓明出席的品牌活动代言费高达1年5000万台币,看来,黄晓明也是在卯足劲给孩子赚奶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