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已达爱情最高境界 把Angelababy当女儿宠甜煞众人

2015-12-16 17: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0月8日,黄晓明给了Angelababy一个让世人都万分艳羡的世纪婚礼之后,这对夫妻档完全是越来越高调,常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各种甜蜜举动让网友们纷纷大呼“虐狗“,尤其是黄晓明,对妻子Angelababy的喜爱之情更是时时刻刻溢于言表。


 
黄晓明自曝已达爱情最高境界 Angelababy当女儿宠甜煞众人
 

近日,黄晓明在出席其出演的新电影《大唐玄奘》发布会时,当时本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是被问到生男生女的问题,黄晓明坦言自己喜欢女儿,而Angelababy竟然吃醋地问他:是不是有了女儿是不是就不爱自己了,黄晓明则大方回答称:“我觉得爱的最高境界,就是我把你也当女儿来养。”可谓是再一次大大秀了一把恩爱。


 
黄晓明自曝已达爱情最高境界 Angelababy当女儿宠甜煞众人
 

如此甜度爆表的对话也是让网友们腻到不行,纷纷留言调侃道:“卧槽?!还让不让狗活了?你们再这样下去我可要报警了!”“不行了,狗粮不够吃了,我得再去订购二十斤!”“你有本事秀恩爱你倒是快点生啊!”一时之间可谓是热度不断。不得不说,黄教主在被Angelababy收服之后,都快变身爱情大师了啊!不过既然这么恩爱的话,就早点造人,这样才能让网友们看到你们的努力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