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走红网友直呼全都想睡宋仲基 揭宋仲基童年照撞脸EXO伯贤内幕惊人

2016-03-14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太阳的后裔走红网友直呼全都想睡宋仲基 揭宋仲基童年照撞脸EXO伯贤内幕惊人

  还没到周三周四,宋仲基就又上头条了。可见《太阳的后裔》有多火爆!据韩媒称,《太阳的后裔》收视持续走高又创新纪录,播出仅6集收视率就超过了《来自星星的你》最后一集的收视率。如此佳绩可让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双宋CP”在中国彻底火了一回。
 

  双宋CP虽然火爆,但因为看韩剧的大多是妹子,所以宋仲基最然就成了少女们的梦中情人。近日,就有网友直呼:“全都想睡宋仲基”并发表了一篇文章简述迷恋宋仲基的原图,并简述了想要睡宋仲基,首先你要成为一个身材好、会多种外语、学习好、还要有钱的理论,引发网友爆笑。
 


太阳的后裔走红网友直呼全都想睡宋仲基 揭宋仲基童年照撞脸EXO伯贤内幕惊人
 

  随着宋仲基的人气飙升,他童年时期的照片也再被挖出,被网友发现竟神似EXO伯贤。照片中,宋仲基有着白净的牛奶皮肤,留着西瓜皮发型,睁着圆眼看镜头,被网友指出和EXO的伯贤超像,两人都有可爱的“小狗相”,尤其抿嘴的模样相似度超高。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男神真是从小帅到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