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录节目被中伤其像女人愤然离场 发微博叫屈引来热议

2015-12-07 09: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众所周知,郭敬明(小四)作为一个著名作家,曾经写过多部广受青少年欢迎的小说,不仅在文学界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近几年更是跨行做导演,并自编自导《小时代》系列电影而名声大噪,人生看上去十分完美,然而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完美的是,小四的身高的就是他最大的硬伤,另外他说话的声音有时候也偏女性化,因此常常惹来非议。



曝郭敬明录节目被中伤其像女人愤然离场 发微博叫屈引来热议 
 

而昨天(12月6日),郭敬明又被人调侃了!而且这次还让他大为生气。据网友爆料,昨天郭敬明在录制综艺《最强大脑》与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进行对手辩论战时,只因魏坤琳说出了一句:“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郭敬明当场就很生气,即使魏坤琳之后自觉不妥道了三次歉,但郭敬明还是觉得被中伤,因此说道:“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接着便愤然离场。


 
曝郭敬明录节目被中伤其像女人愤然离场 发微博叫屈引来热议
 

下了节目之后,郭敬明还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悲伤哭泣的表情,暗指自己受到了羞辱。对此无数粉丝在底下评论安慰他,还有粉丝为他声援:“有人会说小四小气,没人身攻击到你身上你当然不会痛了,并不是每一次伤害都可以得到原谅。反观某教授连基本的礼貌和教养都没有。”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