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慕粉节盛大回归,慕思焕新季,好梦最优先

2021-09-17 14: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当都市社会工作高压化、生活节奏愈发紧促,压力与繁忙让每晚好梦都成为一种奢望。但睡眠遭受996挤压的窘况,非但并未引起现代人对睡眠时间的珍惜,更出于大家对心理压力的释放,诞生了“报复性熬夜”“主动性失眠”等不利于健康的生活模式,最终只会形成越睡越晚,越睡越困的“都市病”。

 

 

别总想着“看完这集就睡”,也别想着“周末再补觉”;业内头部寝具品牌慕思,在第二届超级慕粉节开启之际,向所有慕粉用户以及社会人群喊话:“凡事靠边,睡觉优先!”重视健康睡眠,好梦不能等!

睡得多=睡得好?懂睡才好眠

从工作日“报复性熬夜”到周末“过度补觉”,在慕思看来,现代人对睡眠仍然存在各类误区。正如常见“睡够8小时”,睡足时间就是睡得好吗?今年3月世界睡眠日之际,慕思寝具和中国睡眠研究会等联合发布《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其中总结出的#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更是登上微博热搜TOP3,可见时间并非是营造优质睡眠的核心项。

 

 

慕思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的研究,在“让人们睡得更好”的研发过程中总结出,不仅要有充分时间,更有深层次睡眠与良性循环的睡眠周期,才能实现每晚好眠。从近年来联手中国女排,推出具有主动贴合身形、瞬间动态适应,适合运动人群的太空树脂球床垫;到今年新研发搭载AI系统、自动调节、延长深睡眠的智感AI床垫,都是为了打破生活误区,创意性地焕发用户的深睡眠潜能,营造每晚好眠。

慕思的创意睡眠课,宠粉劝睡多重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慕思的宠粉秘籍,向来不仅是建立在优质寝具上,从各类好床垫、各式宠粉活动,再到超级慕粉节,都在不断地为用户传播着健康睡眠文化理念,让“睡觉优先”主题深入生活实景。

 

 

(妈妈劝睡合唱团《人生会躺才会赢》)

今年世界睡眠日,慕思携手伊能静婆婆,带领各行各业人员的妈妈们,成立了“妈妈劝睡合唱团”,推出劝睡神曲,以创新洗脑的形式唱出温柔关爱,更将“别只顾工作,好梦也要优先”的睡眠理念传达到各位听众“孩子”耳中;而就在8月,慕思更是基于“六根睡眠”理论,在深圳“湾区之光”摩天轮上打造了六大主题睡眠舱,盛邀世界冠军张继科亲自体验“云上入睡”的放松好眠,让现场乃至直播间的各大慕粉都大感“治愈”!

 

 

作为懂生活、更懂不同阶层人群睡眠需求的慕思,在宠粉上一直不遗余力,以巧妙的、充满创意与心意的方式来对慕粉们“实力劝睡”,以贴近用户的视角洞察现代生活潮流,以及时效率的沟通触达,推动“睡觉优先”的有效实现。

超级慕粉节,C位宠粉更好眠

从研发智能睡眠新品、联袂大咖创意劝睡,再到即将开启的第二届超级慕粉节,始终都是为了“让人们睡得更好”。超级慕粉节自上一年初创以来,就坚定了以慕粉为C位主角的创办核心,始终为用户着想,让更多慕粉能享受到优质寝具、享受到每晚好睡眠。

 

 

为了让“凡事靠边,睡觉优先”的好梦宠粉宣言落到实处,全新一届慕粉节,不仅会为用户带来更多趣味互动、钜惠豪礼,更将邀请慕思好梦推荐官苏醒、中国女排“福将”刘晓彤来到现场,为慕粉们唱响好梦,送出祝福。9月19日,相约慕思,让一切烦心事靠边,这一天与你一起,好梦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