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票房开红盘 第三部呼之欲出

2013-12-11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邓超、刘亦菲、柳岩等主演的魔幻无武侠大戏《四大名捕2》正式上映,截止至前日(12月9日),上映短短三天时间之内,该片的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成为今年贺岁档目前为止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作品。

    不过在看完电影之后,很多影迷都还有着意犹未尽之感,不仅仅是电影给人一种“欲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的感觉,同时由邓超饰演的“冷血”似乎在第二部中并还没有完全“打开”,这一切都预示着,《四大名捕3》或许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对此邓超表示,自己在第二部中过于“被动”的局面,其实都是在为第三集做铺垫,到《四大名捕3》中,冷血才会“真正捕获到光明”。

    在《四大名捕2》中,邓超饰演的冷血甘愿为爱人“退居幕后”,誓要挑破铁血天牢,为无情洗刷沉冤。其“只为爱你,不问结果”的好男人形象再次征服观众。但是结尾的画面中,刘亦菲饰演的无情却一步一步离去,让观众们感觉十分遗憾,也希望两人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能够终成眷属。

    在第二部中戏份并不算多的邓超,甚至因此被戏称为“史上台词最少男主角”,对此导演陈嘉上表示邓超将在第三部当中爆发:“所有压力都对准他,等待着时间去爆发,一旦爆发更厉害。”而邓超本人也表示:“第三部中诸葛正我会让冷血去保护皇上。但是为了无情,即使是面对皇上,那个万人之上的人,冷血还是那样冷冷的。而且整个那一集,我对皇帝也都是持怀疑态度。”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