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不认杠于正 《侠客行》明年开拍

2013-12-11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正在筹备拍摄金庸名作《侠客行》的张纪中,透过微博发文称:“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疑似剑指正在翻拍《神雕侠侣》的于正,认为他肆意篡改原著,将原著所要表达的情怀糟蹋得面目全非。

    而于正也不是省油的灯,对于张纪中的批判也是正面回应,“被时代淘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胸襟和风度!我懂你的悲哀,所以宽容。”很明显,于正的指向性十分明确,两大制作人也因此陷入了隔空交战。

    对此,昨日(12月10日)下午,张纪中在出席2014巴西FIFA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启动仪式活动时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回应:“没有论战一说,就是有记者非要问我这个问题,我说了不要提具体的人,我说的是一种现象,不是某个人的问题。”而对于于正多次大幅度改变原著的做法,张纪中则直言:“他的戏我也看过一点儿,也有人劝我说看人家那种拍法收视率还不错,但我觉得至少要尊重金庸原著。我原来的戏也不是没有收视率,关键要看给观众带来什么。不能说我们这套过时了,我是不赞成那种艳俗的作品,什么都要适度。”

    而同样也在筹备拍摄金庸经典之作《侠客行》的张纪中,对于自己的新片制作进度则表示目前正在打磨剧本,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将原著的剧情丰满拓展一下,同时他表示,《侠客行》还是给了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原著没有年代限制,没有相关联的历史背景,创作上不受拘束,而且服装样式上也可以有所突破,做得更好看。”

张纪中
张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