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假奶扯破皮 陈可辛盼不要拆

2014-01-17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喜剧演员吴君如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金鸡SSS》即将上映,为了宣传该片,昨日(1月16日),吴君如还特别亲自飞往台湾出席记者会,并做客《大学生了没》,与主持人、现场观众一起分享拍戏时候的小插曲。
 

  在这次的记者会上,电影公司找来两位半裸猛男与吴君如贴身热舞,其中一位还抓起吴君如的手往自己身上摸,让吴君如大呼“好激动”,甚至一度作娇羞状双手遮脸。主持人天心建议吴君如把猛男带回房,没想到吴君如笑说:“很想,但老公在里面”。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吴君如可是吃足了苦头。在片中吴君如需要顶着“38G”的巨胸,而这个“巨胸”,其实是靠特效化妆完成,特别找来泰国特效高手制作假胸,每天需要花两个小时黏好。吴君如笑说,有一次陈可辛来探班,自己正在洗掉胶水、卸假胸,没想到陈可辛居然要她不要拿掉,也让吴君如明白,就算再正经的男人,私底下也会有渴望的。
 

  这个假胸不但装起难,卸下了也是十分麻烦。吴君如表示自己个性急,没有耐心,因此曾一度因卸胸的时候用力过度,把自己扯破皮;谈到自己终于拥有了一次傲人身材,吴君如表示:“有这么丰满的胸部,年轻时一定要骄傲地拿出来用,只是年纪大了就得面对下垂的问题,得更注意保养”。

  吴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