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配音《神偷奶爸2》 成票房最佳催化剂

2014-01-16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掀起了新一轮的观影风潮。除了电影的剧情和动画制作之外,最吸引影迷们去观影的一大原因想必要数“森碟”的加盟配音了。据悉,该片上映短短四天以来,就成功突破亿元票房,可见这部电影的超强号召力。
 

  据悉,“森碟”因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而备受观众们的喜爱,与爸爸田亮的名气和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这次在《神偷奶爸2》中,森碟为片中男主角格鲁的小女儿“艾格尼丝”担任配音,用自己娇嗲稚嫩声线更是萌翻众人,更有网友调侃森蝶已然具有最具票房价值女星的势头。
 

  《神偷奶爸2》上映后,首日就取得了2500万元的票房成绩,成功打破去年《怪兽大学》首日2200万的记录。而同时,《神偷奶爸2》上映后的口碑也是好评如潮,尤其是配音部分,有网友大赞:“真是根本停不下来的各种有爆笑点哇~!森碟妞妞配音滴古灵精怪艾格里丝真是酥脆可爱……这真的是我看过的中文配音版最到位的3D动画片儿,木有之一。”
 

  据许多看过电影的影迷表示,他们完全是冲着森碟的配音才会选择走进电影院观影,从中可见森碟的超高人气。在看过电影后,影迷们不禁感叹,艾格尼丝简直是为森蝶量身打造的,看来新一代最具票房价值的女星问世了。

  田雨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