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3》未定档,吴京又一部大制作剧将杀青,三位大咖强强联手

2021-01-13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先前的一部名为《战狼》的电影吗?这部影片在当时开播之时可是在电影界乃至是影视圈都掀起了一股狂潮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有谁还是记得该影片讲了什么内容吗?

  这部影片到现在为止已经上映了两部了,不管是哪一部,观众们都是开口赞扬,票房更是创下了新纪录,这也从中证明了影片中的每一位主演们的实力所在。距离《战狼2》已经有了4年的时间了,随着《战狼2》落下帷幕之后,网友们都表示意犹未尽,什么时候可以出第三个系列呢?

  其实啊,你们的消息都没有小编我灵通,我前段时间就告诉大家《战狼3》已经杀青了,而且还过了审,意思就是说《战狼3》应该会在今年上线,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过老粉们也不用担心了,既然等不到《战狼3 》,但是却迎来了我们著名的导演吴京的又一部新影片也是相当可以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呢?快点随小编去看下这部剧吧,保证你们不会失望而归的啦。

  吴京又一部大制作剧将杀青

  在《战狼3》到来之前呢,我们就看一下吴京的另一部影片《冰雪长津湖》吧。这部电影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宣布开机了,但是因为我们国家疫情的原因搁置着。

  不过,现在呢该影片也已经顺利开机了,相信距离杀青的时间也不短了。该影片主要是讲述了当敌人入侵我们的家园之时,我们的战士和他们进行了一场视死如归的战役。

  这部影片的制作团队应该算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一次,演员阵容也是相当的不错。特别是我们的主人公吴京,吴京每一次他参演的作品无论是票房还是收视率都是接踵而来的。

  吴京不仅是一位导演还是一名非常合格的演员,实力在现在的演艺圈都是无人能及的。作为中国历史上的票房冠军,相信吴京这一次会凭借《冰雪长津湖》再次刷新纪录。

  三位大咖强强联手

  刚才小编说了该剧的演员可是汇聚了很多电影界的大咖,就好比欧豪、杜江还有我们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在其中。

  易烊千玺他可是一位具有双重身份的演员,不仅唱跳能力俱佳,而且在电影行业的演技也有自己一定领悟。相信大家都在先前的一部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中,见识到了这位年仅20岁的小演员演技所爆发出来的威力。

  这一次易烊千玺也加入了该影片,相信会和电影行业的老前辈们学习更多的演技技巧哦,看好你。

  紧跟着就是今年最火的一位男艺人,欧豪。欧豪最近收官的一部悬疑剧《黑白禁区》大家有没有看过啊,是不是被剧中他的演技所深深地打动了你的内心呢?在该剧中是可以看出他的演技非常的精湛,完完全全地把观众们带入了戏中的感觉,网友们也对他的演技给予了肯定。

  最后一位大咖自然就是杜江了,小编就不和大家说那么远,就拿这部影片《中国机长》来对比吧。杜江是一位有演技追求的演员,从《烈火英雄》到《中国机长》到见证了这位演员的演艺生涯的大转变。

  无论是这两部剧中的哪一个角色,杜江都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这一次吴京、易烊千玺、欧豪和杜江这几位大咖,将会在《冰雪长津湖》中给大家呈现一种什么样的形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