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电影电视版本齐发 演员阵容曝光你更期待谁?

2015-07-31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据可靠消息,匪我思存的《东宫》两个版本演员定下来啦。电影版被光线传媒收入,演员已定为杨洋,赵丽颖。电视剧版则被唐德影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拿下,演员已定为范冰冰,陈坤。哪个阵容你会更加期待一些呢?不过再看到确定的演员名单时,小编想,确定没有弄混阵容吗?

《东宫》小说太虐人,要怎样的演员才能演出那种国仇家恨的爱情呢?对于男主角来说,小鲜肉杨洋能驾奴这样的角色吗?相比实力演员前辈陈坤,他又能否更胜一筹。小花旦赵丽颖的票房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在这一点上霸气的范爷(范冰冰)也不弱,但从网友对演员阵容的反映情况来看,网友似乎更期待赵丽颖对角色的诠释,认为范冰冰不适合演女主角,觉得杨洋和赵丽颖不光符合角色而且演技也还可以!

《东宫》不管是电影版本还是电视剧版本,从它的选角上来看,阵容还是挺强大的,必会掀起新的收视狂潮吧!不过一直在大银幕发展的陈坤确定要回归小荧屏发展了吗?这还真是有点期待呢,相比电视剧,电影因为时长的原因,又要考虑到各种场景特效的原因,剧情会精简很多,参考《何以笙箫默》电影版就知道了,不过大家还是抱着期待的心吧,说不定真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