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继续加盟捉妖记续集 导演称亏欠柯震东

2015-07-29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井柏然

《捉妖记》确认要拍续集,导演许诚毅透露《捉妖记》续集宋天萌仍由井柏然饰演,28日下午,《捉妖记》以累计票房14.68亿成为内地票房排行总榜第三名。许诚毅表示,续集中宋天荫还是由井柏然扮演:“井柏然就是宋天荫。”至于错失《捉妖记》的柯震东,“我对他是亏欠的,我没能让他的辛苦表演辛苦呈现出来。”看来小井同学可能要荣升当“祖母”了哟!

对于导演自称亏欠柯震东的说法,网友们不以为然,吐槽称《捉妖记》因为柯震东被爆出吸毒丑闻,一度难产,最后剧组耗资几千万重拍,那么多演员调整档期重来一次,难道不是他对不起整个剧组?所以导演说对不起柯震东纯属客套话,从网友的态度来看,柯震东要想重新回到大荧幕并被观众认可接受,目前为止还是一段艰辛的路程。


井柏然  白百何

《捉妖记》短短上映一周票房就破了十亿,这不得不说让人惊讶,所以续集的拍摄也引人期待,网友们也在微博热情讨论预测捉妖记续集的内容,捉妖记中最受网友们喜爱的就是小妖胡巴,网友们希望在续集中胡巴能有一个好结局,期待胡巴成王。在捉妖记续集中导演透露除了男主井柏然继续加盟外,女主白百何也会继续担任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