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成最年轻的票房冠军 《捉妖记》刷新票房纪录

2015-07-27 12: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捉妖记》

  电影《捉妖记》累计票房达12.73亿,超过《泰囧》的12.67亿,成为中国内地影史国产片票房冠军!依照目前走势,《 捉妖记》最终票房有望达到15亿人民币。井柏然成为最年轻的票房冠军,演技备受肯定,井柏然在微博发布手写博文表示感谢。他用自身经历告诉粉丝:只有努力的付出,结果才是可贵的。

  井柏然代替柯震东出演《捉妖记》所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幸亏他成功,给观众交上了一份非常优秀的成绩,接拍《捉妖记》看似成功,但却更像一个赌注,影片成功他不是最先摘果子的人,但失败的话,他会面对很多争议,而且全程对着绿幕演戏,又要按照既定的轨道表演,无实物无对手表演是表演界的巨大挑战。从票房和口碑来看,他赢了,赢得理所应当!这样的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


井柏然

  井柏然在娱乐圈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很踏实,他自己本身也变得越来越强大,所以2015年成了井柏然年,在这一年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但他总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运气”,背后包含了多少泪水与汗水。只有努力并时刻准备的人才会有好的运气。虽然不是每个耐心等待的演员都能换来井喷式爆发,自己心态好是一方面。